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巴毛雕哥印章開箱!



雖然這個blog才開張不到一週還是個鬼城,在這邊自言自語甘那笑欸
但人生難得和自己在發摟的人有交流的機會又得到一個小禮物,就寫一下人生第一篇開箱文吧

巴毛是我前陣子開始Follow的部落客,託這篇文章的福讓我一整個下午在辦公室邊憋笑邊把全部文章給看完了…
(謎之音:妳這樣對嗎?)
因此順道加入了混酥(粉絲)團,過沒多久巴毛發表了踩百萬人氣拿小禮物的遊戲

是說我從小就是個很沒運氣的傢伙
抽籤永遠是被處罰的那個,抽禮物永遠沒我的份,刮刮樂永遠第一張中個兩三百塊後就再接再厲地把獎金一起給輸掉了
所以每次看到這類活動都直接無視,反正老娘我走腳踏實地路線(?)
但是呢但是,我相信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明明公司該八點半上班,所有人卻把九點當上班時間
久而久之,會在九點以前坐到辦公桌前的只剩下我一個人,其他人都是九點過後甚至十點才悠哉的拎著早餐進來
雖然心裡覺得馬的你們這些人會不會太隨便了一點,但因為早點來才有停車位所以我還是不想晚到,就這麼一直堅持了下來
一早沒事幹除了看看新聞外就是逛逛固定有在發摟的部落格,美食或圖文照單全收這樣
輪到巴毛的人生岔路,想到粉絲團好像還沒公布一百萬得主的樣子,於是我往下一拉…




累積人氣:9999XX

咦!!!!!
頓時有種此時不努力踩一下會一輩子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啊!!!
於是不斷的重新整理,不斷的看到原本緩慢上升的數字開始迅速飆高(奇怪一大早的誰在逛部落格辣 謎之音:不就是像妳這種人嗎)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我踩到了(好沒氣勢的HIT)

身為一個資淺粉絲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厚著臉皮把截圖傳給巴毛,於是我就這麼得到了巴毛雕哥印章了呵呵呵呵
前言好長啊對不起

以下就是這次的小小開箱(開袋)文了
一回家看到信箱裡有個鼓鼓的小牛皮紙信封,MOMO本來想馬上拆開來看結果被我阻止


我:我要寫開箱文啦!
MO:煩耶妳趕快寫啦我要看印章
所以只好用手機趕快拍一拍就沒拿出單眼了


信封打開來裡面黏了一張小紙條,巴毛一直強調會寄來兩個印章跟一個垃圾,揪竟是什麼垃圾呢?



打開把東西倒出來後我噗哧了一聲,除了兩個精美專業的手刻印章外,還有巴毛自己嘗試刻的印章
實在是太口愛啦!!!!!



這怎麼能叫垃圾呢,雖然看起來的確是滿不專業粗糙的,但一想到這是一個沒刻過印章的人一筆一刀努力刻出來的
腦海就浮現以前學生時在工作室磨出一個個又醜又凹凸不平的模型還是把他當成寶一樣的自己
雖然都是手做沒錯,但每一個對收到的人來說都是彌足珍貴滴,巴毛要對自己有信心啊(拍肩)
而且它印出來真的是滿有風味的,就像篆刻印章一定要有破邊一樣


排排站後先各蓋了一下試試(就是首圖那張),可惜家裡只有紅色藍色和黑色的印泥
我選了黑色免得蓋出來很像要投進郵筒或寄去給哪個公家單位,如果有繽紛一點的顏色應該更可愛吧
(謎之音:妳這女人什麼時候喜歡過可愛的東西了?)



註:左邊的是巴毛印章,手比的是“讚”;右邊是雕哥印章,手比的是“幹”,中間的是左邊比讚的巴毛手刻版
左右兩邊的印章是巴毛委託Miss栗毛粉絲團刻的(怎麼都是毛),不愧是專業,MOMO一直讚嘆手刻印章怎麼有辦法刻得這麼精緻

話說我整個五月都有點衰尾,一下生日被忘記一下收到傳票跑法院的
但尾聲踩到了百萬人氣和得到這麼有心的小禮物,也把那些討厭的事情趕跑了吧
經過這件事情我學到的是做人要積極一點啊啊啊!不然很多機會就這樣跟你擦身而過了!!
(語畢馬上拎起錢包前往彩券行)

感謝巴毛,祝妳考試順利唷:)




1 則留言:

  1. 啊 真高興你喜歡他們~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這比商業網站的抽獎活動有意義多哩:D (我不是說Puma跑鞋......)

    回覆刪除